▼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,請不吝給個讚哦
#509118 - 04/29/05 08:42 AM
Re: 真的這麼神嗎?
|
五福臨門
註冊: 12/22/99
文章數: 5075
來自: 無垠的星空
|
這是真的  至少用在我爸爸身上是千真萬確的 我爸爸一直有邊際性高血壓和痛風在困擾他 在87年一次例行性會議上,其他的校長朋友都在傳這個方子 於是我爸爸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..就試試看吧 做法也不是很難耶 喝了之後,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有效.. 血壓都正常了,然後痛風發作的次數也減少很多 但我爸爸是很鐵齒的人,他歸類在巧合..只是也認命的泡著喝 直到他退休後和我媽媽去美國和弟弟同住 咦?血壓高上去..痛風又發作的有些頻繁 才驚覺可能是這洋蔥葡萄酒真的有效 於是他們住在美國時也製作泡來喝 就這樣..無論他們住在哪裡 每天兩杯洋蔥葡萄酒..<=這是一定要的啦 爸爸兢兢業業的喝到92年..終於喝膩了  ,就停止服用了 我其實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和他們住在一起 這種小事媽媽也沒說.. 是去年93年,爸爸年初去台北住的時候 痛風嚴重到膝蓋水腫居然可以抽出水來  年底,突然不明原因的高血壓到將近200.. 也開始用藥了,我才知道原來洋蔥葡萄酒早沒喝了 媽媽今年年初又開始在浸泡 爸爸也乖乖的在服用..於是高血壓,痛風??已經都沒聽說了  以上是我爸爸的親身經歷,曾經我也強迫自己喝一下試試 結果..  潔思米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....
|
|
↑回到頂端↑
|
|
|
|
#509119 - 04/29/05 09:09 AM
Re: 真的這麼神嗎?
|
五福臨門
註冊: 12/22/99
文章數: 5075
來自: 無垠的星空
|
突然又想到大伯(我老公的大哥)的經驗 也來和大家分享一下<=因為這是心情分享版咩  大伯每年參加公司的強迫體檢時就知道自己長年血壓都在180以上 只是他也不覺得有什麼異樣 直到有一次回去吃飯聊天時 不小心提到我爸爸在喝洋蔥葡萄酒控制血壓和痛風 我才知道大伯的血壓有這麼高 他是個灰熊鐵齒和固執的人 他說他都沒感到有什麼異狀..只覺得後頸部都很僵硬 他當然不可能做洋蔥葡萄酒來喝  後來爸爸聽到我的轉述就裝了幾瓶..要我拿去給大伯喝喝看 A..結果,早晚兩杯..大伯居然打電話來問我要怎麼製作 因為他覺得喝了之後,後頸僵硬的現象和緩很多 頭部也覺得舒服起來 我教他後..大伯也開始服用了 只是..他們經營了三間連鎖的便利超商店..都很忙 大嫂都沒辦法按時接續的幫大伯做 大伯抱怨後,我有幫他回婆家做了幾次 但大伯一直覺得不好意思麻煩我..我也無從幫起 後來,在88年底..十二月大伯中風了當時45歲 住院時..我去看他幾次,每當大嫂不在旁邊時 大伯就會說..喝洋蔥葡萄酒真的有舒緩他頸部僵硬的問題 因為他要輪流顧三間超商..尤其是大夜班..他根本沒時間做 而大嫂都不願幫他.. 大伯現在的情形是..外人看不出他有中風 因為看似行動自如,事實上整個右半邊連胃都是麻痺的 真是苦不堪言.. 我也不明白洋蔥葡萄酒是否真的這麼神奇 是否也因人而異 但至少我身邊的親人是覺得它的確有某些效力存在的 潔思米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....
|
|
↑回到頂端↑
|
|
|
|
#509120 - 04/29/05 10:12 AM
Re: 真的這麼神嗎?
|
一元復始
註冊: 02/20/05
文章數: 1769
來自: 住在賓拉登的北海岸邊
|
|
|
↑回到頂端↑
|
|
|
|
#509121 - 04/29/05 10:19 AM
Re: 真的這麼神嗎?
|
五福臨門
註冊: 12/22/99
文章數: 5075
來自: 無垠的星空
|
詩涵.. 坦白說,要不是我有親人服用過 光看內容,我也不會相信的  因為痛風和高血壓的人都不適合飲酒的  要出門去囉~  潔思米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....
|
|
↑回到頂端↑
|
|
|
|
#509122 - 04/29/05 11:15 AM
Re: 真的這麼神嗎?
|
飛龍在天
註冊: 07/24/04
文章數: 430
來自: 火星的月球
|
潔思米姐姐 近來好嗎?最近家裡有些事,混在苗栗混了粉久,還迷空回高雄去呢! 今天早上我媽問我,想要我幫忙找找看有迷有吃我爸痛風水腫的藥藥, 結果我就看到你這篇回文了,還真是有緣份,我也要讓我爸試試看, 希望可以改善他的症狀。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要工作,我要錢,我不要男人,單身萬歲
D網的好友們,有人要一起分享養寵物的經驗嗎 !
我家拉豆長壯壯 粗長腿兒胖胖肚 大大耳朵笑笑臉 叫起聲來汪汪汪
|
|
↑回到頂端↑
|
|
|
|
#509123 - 04/29/05 11:36 AM
Re: 真的這麼神嗎?
|
三陽開泰
註冊: 03/09/05
文章數: 3083
來自: 香港
|
我聽過這方法,不過好像要某一種洋蔥才(有效/最好的)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吾儕長嘯空拍手,
悶來村店飲村酒;
獨善其身盡日安,
何須千古名不朽?
【再次重申,如非交好,又非邀請,請勿來函!!】
【心情三步曲】 悔恨 曙光 無奈
|
|
↑回到頂端↑
|
|
|
|
#509124 - 04/29/05 01:17 PM
Re: 真的這麼神嗎?
|
四季平安
註冊: 12/13/03
文章數: 4936
|
|
|
↑回到頂端↑
|
|
|
|
#509125 - 04/29/05 01:28 PM
Re: 真的這麼神嗎?
|
三陽開泰
註冊: 03/09/05
文章數: 3083
來自: 香港
|
這個我忘了,不過,印象中好像是日本人的方法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吾儕長嘯空拍手,
悶來村店飲村酒;
獨善其身盡日安,
何須千古名不朽?
【再次重申,如非交好,又非邀請,請勿來函!!】
【心情三步曲】 悔恨 曙光 無奈
|
|
↑回到頂端↑
|
|
|
|
#509129 - 04/29/05 08:57 PM
我爸也是見證人
|
或躍在淵
註冊: 08/30/04
文章數: 277
|
贊成無心姐姐的話 我老爸也是喝這個改善的 而且喝粉久粉久了 真的有效 
|
|
↑回到頂端↑
|
|
|
|
#509130 - 04/29/05 09:22 PM
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!
|
亢龍有悔
註冊: 03/10/03
文章數: 911
|
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!
作者 / 鄭慧文(美國加州大學藥學博士)
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、身體長得高、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,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 吃洋蔥吧! 權威期刊「自然」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,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。 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,甚至比骨質酥鬆症治療藥品「calcitonin 」還要好。 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,連續四週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 13.5-18.5%。 另一組實驗則發現,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混合蔬菜,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。 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1.5公克的洋蔥,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 少了25%。 更值得注意的是,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小時內就看得到了。 研究人員認為,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「預防骨質流失」,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 人, 每天可能要吃上200~300公克(10盎司)的洋蔥,能夠預防骨質疏鬆症。
關心自己也要關心別人...傳給你週遭愛喝咖啡的朋友!!!
|
|
↑回到頂端↑
|
|
|
|
#509133 - 04/30/05 02:00 PM
Re: 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!
|
雙喜臨門
註冊: 10/13/02
文章數: 2356
來自: 台灣
|
素食者~~ 卻戒洋蔥是也~~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###
讀善書能開智慧,存慈悲能行善念。
多多行善,能修身養性,百利而無一害。
有緣人共勉。。。
|
|
↑回到頂端↑
|
|
|
|
▼若您覺得這篇文章很棒,請不吝給個讚哦
|
61895 使用者
52 討論區
158880 議題
1482642 文章
最高線上使用者: 519 @ 04/18/08 11:24 AM
|
|
|